close

今年的4月1日真是人人愚我、我愚人人吶~

其實也沒有那麼誇張啦~只是在Facebook上互換大頭貼照,結果連我自己都錯亂了XDDD

說到最用心過愚人節的,我覺得非各網站莫屬。
仔細想想,這種一日限定的惡搞,怎麼會被輕易放過呢!

所以,據說『星座彼氏Starry☆Sky』推出了愚人節一日限定壁紙*。
(用據說是因為我竟然沒注意到...錯過了!扼腕啊啊啊!人家那天一定有去逛過官網才對的呀...)

*是系列當中的配角群?不過最有趣的還是主人公的梗XDD

還有『停電少女と羽蟲のオーケストラ』推出解謎遊戲《停電いろは珠》的消息!
是的,我就是那被愚到的愚者之一...Orz

嘖!(咬手帕)
算了,好險還有土產(壁紙)可以領~(笑)

但是隔天公布的消息──
“停電少女要推出漫畫囉!”

是真的!今年夏天即將在月刊G Fantasy連載。

哦呀?G Fantasy?!那、那不就跟『少年同盟』同一本嗎~~~(灑花)

哎呀呀~所以、如果,哪天G Fantasy推出連載作品的廣播劇,有『停電少女』又有『少年同盟』的話......ネム...千鶴......ネム和千鶴~~~嘎哈哈哈!都是竹內順子耶~~~(樂奔)


齁!趕快動畫化啦!你們兩部!XDDDD



P.S:愚人節當天Facebook的遊戲『寵物會社』那驚人的3D新功能也是令人嘖嘖稱奇吶......嘖嘖!氣係襪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