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如題。

鋼之鍊金術師的故事真的很有深度~(該稱讚的是作者荒川弘^^)
最近在看2009年二度動畫化的"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現在先不論那有水準的畫面製作,或是讓我不自覺音量越開越大的朴璐美+宮野真守+高山みなみ……對,現在先不論……好…現在先不論………呃啊!好想講哦~~~XD ── 總之我是個曾經漫畫中斷的讀者,但因著這次動畫鋼鍊BH(標榜著同原作漫畫劇情),我想我會再回去補完漫畫的!

10月10日第26話『再会』,看得我屏氣凝神……掯!超好看的啦!(設定的深奧、深奧的設定…好啊!好故事啊!)


夢幻遊戲果然經典吶!
這才發現原來我沒看過OVA的永光傳~(蝦米!囧)所以Animax正在播我就跟著看了…啊啊啊~不愧是當初讓我接觸漫畫的夢幻遊戲啊啊啊!!!渡瀨悠宇幹得好啊~想出這麼棒的故事XD,或者說是少女漫畫比較少見到的龐大設定?我愛…我真的是愛死夢幻遊戲系列了!(我的菜)…畢竟在我心中,夢幻遊戲 / 渡瀨悠宇是我的啟,就像初戀讓人難忘~(笑)。還有以前看動畫時不是非常在意聲優,後來才知道井宿是關智一…著實嚇了一跳XDD!永光傳當然就把注意力整個放在井宿身上囉~哈(太強了,平常的井宿根本聽不出來!)最後老實說我不太喜歡永光傳在原始設定上加添的設定……(空)

10月10日OVA最終回,鬼宿最後變超級賽亞人了!!!(大空)


NG Life!揪心到我睡不著起來收房間~~~
我一定會為這套漫畫寫一篇文章,不過目前才寫到第二行……Orz
那就不多說,讓我吶喊就好了 ── 好好看啊~~~!最重要的第8集~~~然後怎麼可以9集就完結了呢~~~作者!(戳)


結論:好期待荒川爆笑團的動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