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忍不住要來推廣一下我的

嘎哈哈哈哈~~~!

少年同盟的廣播劇裡面有一段我非~常~喜歡的配音,是在《POWERD四部作品聯合 參加者全員殺必死 原創廣播劇CD「廣播劇CD POWERED」》裡的『劇場版しらゆた姫(白悠太公主)──


千鶴 ── 又發飆、又裝可愛的千鶴!XD


太強了!竹內順子配得太~有畫面了!(拇指)


*雪(yuki)和悠太(yuta)只差一個音XD
*漫畫第3集中,悠太在文化祭打扮成白雪公主,廣受好評(?)而製作成廣播劇CD。




皇后(千鶴):魔鏡啊魔鏡~這個國家最美麗的人是誰?

魔鏡(祐希):白悠太公主。

皇后(千鶴):喂~!你該不會從一開始就搞錯了吧!蘿蔔!(意指演技差的演員)
       這裡應該是皇‧后‧大人吧!不能給我照著劇本好好演嗎?

魔鏡(祐希):在我的人生裡沒有劇本這種東西。

皇后(千鶴):誰管你啊!

魔鏡(祐希):唉~好啦、好啦,皇后大人就皇后大人,你最漂亮了,而且是宇宙第一漂亮。

皇后(千鶴):我難道需要你這種同情啊!

(玻璃碎裂聲)

魔鏡(祐希):啊~啊~啊~魔鏡破了……(咚!)為何老是像這樣情緒化呢……千鶴要修好喔,這個。

皇后(千鶴):我才不管~小千又沒有錯~

魔鏡(祐希):你這種拗脾氣一點都不可愛。來,膠帶。

***
惟願動畫化之路不遠矣~XDDD
(敲碗比較有用?還是禱告比較有效?(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