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大表姊慧安在7月4~8日時去日本關西地區(大阪)跟團旅遊了五天。
因為正逢棒棒雞6月18日發行的單曲B面精選輯「 present from you 」宣傳期(自認為),所以在慧安出發前臨時拜託她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免費的宣傳DM或Free paper可以拿。

結果雖然撲空……,但是!我那就甘心ㄟ大表姊竟然幫我照了二張────!

二張‧店家自製宣傳看板!!!

哇塞,超嗨的呀~
沒想到還有這招啊!XDD


來自BUMP的禮物!!! 內容大致是在說今年的巡迴演唱會"homesick衛星"和他們今年夏天只參加了ROCK IN JAPAN一個演出的事情。接著提到這張B面精選的新曲(?)已經在5/31的大阪城會堂LIVE中初次演唱了!當然我也去了(笑)可惡的傢伙!寫這看板的到底是誰!我要揪死他!(怨念XD)
最後就為還不認識他們或是剛認識他們的歌迷介紹了一下成軍的過程。※其中有一句很有趣,就是提到當初是升爸提出組團,因此說不定注意到了藤君才能的人就是升爸吧?(笑)


▲ CD呈列架。以及店家自製的作品介紹。(又是那個有去大阪城的傢伙嗎= =?)
唉!看到下面這一排齊全的棒棒雞,讓人感嘆啊!現在台灣可是半片台版都不剩了呢……Orz

買不到啦!只能買日版啦~!錢啊!中文翻譯歌詞啊!


超感謝慧安表姊大力氣~ 九月就換我自己去搜括啦!(燃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