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川幸之後,又一位LaLa(日本白泉社少女漫畫月刊)的作家擄獲我的心啦~

那就是──秋月空太

連載作品:赤髮白雪姬



天生擁有一頭宛如鮮紅蘋果般美麗秀髮的白雪。由於這頭稀有的髮色而被惡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給看上,困擾的她下定決心離開這個國家!在鄰國森林,有位名為桀的少年對白雪伸出了援手。他的真實身份究竟是…!?同時收錄夏日短篇戀物語「八月的四季彩」。

(台灣為尖端出版社出版‧星戀館)

之前在逛白泉社網站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部作品了,雖然只是小小的一格
真的很小,就像這樣



嗯,不過直覺告訴我:『這可以看!』

所以在租書店看到單行本第一集時,很興奮地就把它租回家啦~!而且在翻不到10頁之後我就決定要收藏了~XD

哈哈,所以說,為什麼呢?

原因一:「畫風」
在確定要租回去之前多少翻了一下內容確認好不好看,當時就是翻到這一頁讓我覺得:「啊啊~被治癒啦~」(遠目)…,這線條好啊!乾淨啊!簡單啊!讚!
※ 人物比例保持得很好,沒有崩壞唷~XD


原因二:「劇情」
我最喜歡曖昧啦~~~!(笑)
當然不只是這樣,小品本來就合我胃口啊~特別是在看完華麗的作品之後…呵呵。

秋月空太使用了白雪公主來為女主角做設定──名字、髮色、蘋果…。
但是她在四分之一頁也提到,當初的構想是白雪公主(童話)但是沒有公主!

這真是令人震撼的一句話呢~XD

像這樣在故事中出現熟悉的元素,卻不是以往的認知,反而令人親切又倍感新鮮!


另外,在台灣的書條上寫著:

敘情派話題新人<秋月空太>待望的初單行本!!
      開拓嶄新命運的
      赤色幻想羅曼史


的確,我覺得秋月空太的對話很有質感哦~甚至一度讓我覺得很像藤君的歌詞風格XD(本人的超高評價?!)



※ 最後不能不補充一下,桀吐槽充英的功力實在是爐火純青吶…XD


原因三:「服飾」
每一件我都想穿!不分男女!
我想很明顯地服裝設定絕對是古典融合現代,而且在細部的描繪也都很細緻,品味也很夠味!

真的好想穿(遠目)

▼扉頁

唔,您看看桀的披風…好想穿!

▼扉頁

快看白雪內搭的黑洋裝,領口及裙擺的花紋
太ㄍㄠˊㄍㄤ啦!
(我盯著那花紋好久在思考這哪來的耐心…)


▲這夾克…好帥氣~我也想穿!


!!! 皮帶左側那三條垂飾是怎麼回事?! 太好看啦~我也想要一條!(敲碗)


▲好…好大方的洋裝哦~(洋裝控發作中)


▲(側面)


▲白雪的洋裝固然可愛,不過桀的上衣背部那塊可露出內搭的洞…,這就是所謂的"設計款"嗎!!!


---
現在才第一集而已,對於後續老實說是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所以……,

加油啊!秋月空太!賞我一個好看的故事吧!


總而言之,我覺得還滿不錯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