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少女、壞同學、路人、賣女孩的小火柴、旁白大人…
所建構起來的聖誕下午茶  ̄▽ ̄


是 爛掉的十二月廿

嗯哼哈哈哈…(瘋了)


我真的很灰心 氣那些沒有責任感的人
  也很抱歉 對於那天所有在場的人


唯一值得驕傲的大概就是道具跟佈置了!

讓我們謝謝Mr.Chang!
他為了這一天好幾次待到半夜才離開…
因為他的盡心盡力付出,
讓我們過了一個充滿聖誕節氣氛的假期(笑)
我相信 天鵝頭、小火柴、門飾…
將會永遠存在 並且精神不朽的!(經典)

還有我們可愛的茶葉梗小姐!
為了這一天 很努力的練習著並不是最擅長的鋼琴
雖然後來並沒有上場…
但是當我知道她很有心的在預備時
我總是很感動 並且打從心底覺得她好可愛哦♥

成果不好又如何呢?
至少我知道她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真正用心在做事的人
這樣的人才值得令人尊敬、令人喜愛!


至於那些…不當一回事的人…

『每次都在事後冷嘲熱諷,
 你們又不參加討論也不幫忙改進,
 還對吃的嫌東嫌西…
 ★下次負責人就是你了!』張主席如是說。

(我想…她是說真的…)


今年聖誕節我最喜歡的就是"聖誕亂搞劇"了吧~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演個幾次過過癮!(路人萬歲!)

茶點也很豐盛喔~(謝謝大路得)
我覺得是我們自己辦過的所有活動裡面最好吃的一次了!


不管怎樣…


可憐的十二月廿,

爛掉了…爛掉了。


…………………………………………………………………


♫ 爆爆爆… 爆 佳 音 !

12月24日 平安夜 >﹏<


早上看了"魔戒Ⅲ-王者再臨"
(阿哈…讚讚讚…嘖嘖…)

下午去星巴克喝喝下午茶
逛逛買買愛打的生日禮物

傍晚就出發爆佳音


(PIZZA…比薩…!
吃吃吃…吃.吃.吃!
還拿了個百元小紅包…)


這就是我的爆佳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