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哼阿哈哈哈咳)
祝大家新年快樂!耶嘿!




》跨年其實是生日
今年要怎麼樣渡過我的生日呢?
向象徵性的20歲說再見 迎接有點老的21歲?
我的決定是…過個超級普通的生日吧!
就跟我平常的生活一樣的生日。
所以今年的生日 我很努力的抱著平常心去面對。
就像在剛過0點整時
我接到三通祝賀的電話 零封簡訊
偏偏MSN剛好在倒數前五分鐘掛掉
所以沒辦法知道到底那時候MSN上有多少小綠人其實想要跟我說生日快樂的…(遜掉了)


》生日其實是跨年
自從前幾年參加了畢生唯一一次的跨年晚會後,
每逢年底若有人問:你跨年要做什麼啊?
我肯定我的答案絕對不會是:去參加跨年晚會啊~
要是我回答要去的話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 請阻止我 謝謝。
所以今年打完工就衝回家 看電視!
不過挺悲哀的 都沒人傳簡訊祝賀我新年快樂耶?!
生日快樂就算了…居然…o_O (啞口無言)
後來得到的幾通祝賀簡訊還是我先傳給他們 才得到的回禮…=_=”
由此可知啊~我的人際關係還真是有待加強…(再次遜掉)



附註:圖片裡的卡其色大笨臉貓是我(積極爭取來)的生日禮物,
   旁邊的藍色小笨臉貓則是我送給愛打的生日禮物,
   硬是把牠再借回來照個相…


謝謝 文藝怪腳的鹿港木工餐桌椅
   張師母的手工自製巧克力COOKIE
   茶葉梗的糖果+足球米奇扭蛋
   小爆咪的其實我知道價錢徽章
   愛打的就是那隻貓!GO!

   以及大家的祝賀…

   謝謝…謝謝… 謝謝大家大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