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青春時期,
 就算是路痴,

 也可以全速狂奔。


 不過大概會迷失在某處就是了。”


神山男校四人組迎向高三秋天!入學考逼近,同時「離別」也近在眼前──可是,為了不放開與同伴共度的時間,讓那天成為「普通的結束」,我們狂奔著!秋月空太送上的青春全速狂奔DAYS,感動的完結篇!!


青春攻略本不管看幾遍都很青春很熱血很想攻略那四隻!!(慢著)
…雖然我已經回不去那個年紀了(回去攻略嗎!)

故事一開始主角們就已經身在高二快放暑假的時間點,緊接而來的就是最後的暑假、三年級的升學壓力和運動會……,總之就是個讓讀者感到很微妙的兩冊──

「咦?!這樣的故事兩集還真剛好(佩服),但還是給它有點不夠過癮啊!!(敲碗)」如此感嘆著。


嘛~我喜歡伊勢崎…(*・艸・)
不如說我想成像他一樣的人。

然後上村又比伊勢崎再笨了點,

但我還是喜歡伊勢崎(講過了)


總之總之,秋月空太老師的漫畫靠夭好看啊~~~!!!

 

“那樣的日常生活一再重複,我以為…它會永遠持續下去──”



---
在作者的個人網站和らび上倒是有持續發展下去唷~(∩ˊ∀ˋ)∩
神山記録
暑中お見舞い神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