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感想一定要記下來^^


星期天(3/22)是從我進教會以來就一直非~常~挺我照顧我的凱琳傳道在竹子坑教會的就任感恩禮拜!
同時也是宣教士齋藤牧師一家人的接納禮拜。

(有種凱琳姊被搶走的心情......XDDD)

身為小嘍囉,是一定要去的啊~排除萬難都要去~迷路也要去!(還真的迷路了= =)
結果就是去也暈車~回也暈車...Orz


嗯嗯,原本就猜測應該會遇到很多認識的人,
到了現場發現──∑(゚Д゚;)也‧太‧多‧了‧吧!(笑)

協同會大老們(牧師團)是一定都知道的,再加上他們的家屬…(例如我帶過的小組員聖芬,長好大啦!)

還有本來就是竹子坑教會的文謙哥+思雅姊+肚子裡的5月帥哥(不知是白是黑XD)…

來獻詩的愛家教會:明宗哥一家(宛玲姐怎麼又變漂亮了!柔柔走龐克風耶~)、丹丹(她的歌聲好嘹亮XD)、茜茜、多加、聖傑、怡靜…

還有其他例如:基海、榮美、韓牧師…


                真是不禁感嘆,每年暑假營會都是集協同會會友之大同啊~~~(遠目)


遇見這麼多朋友很開心,更開心的是彼此間的交流與互動。

丹茜她們一見到我跟ADA就幾近尖叫式的歡迎跟道別時的戲子上身之擁抱~好HIGH哦!!!XDDD

另外,師母真的是太可愛了( ̄ー ̄)b
師母!妳好有趣喔! 我好喜歡妳啊~

齋藤牧師一家人也很親切!謝謝他們願意載我們一程到水湳搭車。|∀〃)ゞテレ
趁機把好多對他們的疑問都問了~XD(當然也要謝謝凱琳姐替我製造這個機會)
牧師名字的由來(28+25=53)、兒女們的名字(まい、しゅんこ、けんじ、ゆみ)…
耶~終於混熟了~(勝利POSE)

哦哦!對了!會後餐點會不會豐盛過了頭呀!SUGEEEEE(゚Д゚)EEEEEEEE!!
正餐吧!都是正餐吧!(聽說每次都這麼誇張耶...(口水)

最後,今天每個人見到我們的第一句話都是:『妳們是怎麼來的?』(「師母開車......」)


仔細觀察就會覺得大家都好可愛哦!!!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永不止息♪♪♪

    (;゚∀゚)=3ハァハァ“不做害羞的事”這句歌詞反而讓我好害羞喔~~~


P.S:回程的路上巧遇KONAMIのjubeat,憋著尿和ADA挑戰了40分鐘,手好痛XD


↓↓↓謹為今日感想獻上此曲↓↓↓
=== CLOSER ===
井上ジョー (NARUTO ver.)

身近にあるもの(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常に気を付けていないと(如果不經常留意的話)
余りに近すぎて(因為太過接近)
見失ってしまいそう(反而容易失去)

あなたが最近体験した(你最近所體驗到的)
幸せは一体なんですか(幸福究竟是什麼)
恵まれすぎていて(可能因為太過幸運)
思い出せないかも(反而想不起來)

今ここにいること(現在身在這裡)
息をしていること(呼吸著)
ただそれだけのことが(僅是如此而已的事情)
奇跡だと気付く(能發現這就是奇蹟)

身近にあるもの(存在於身邊的事物)
常に気を付けていないと(如果不經常留意的話)
余りに近すぎて(因為太過接近)
見失ってしまいそう(反而容易失去)

You know the closer you get to something(你知道你愈接近某些東西)
The tougher it is to see it(就愈難看見它)
And I'll never take it for granted(而我不會將它視為理所當然)

追い続けてきた夢(一直以來追逐的夢想)
あきらめずに進めよなんて(不放棄地前進吧)
キレイ事を言えるほど(越是說些這類的漂亮話)
何も出来ちゃいないけど(卻越是什麼都做不到)

一握りの勇気を胸に(把握在手中的勇氣放進心中)
明日を生き抜くために(為了明天生存下去)
And I'll never take it for granted(而我不會將它視為理所當然)

Let’s go(走吧)


喜樂教會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