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寬容是人類最可貴的感情和品質。

對你所愛或曾愛過的人來說,寬容就是愛。

愛他,就能寬容他的一切,包括他可厭的一切缺點;

對與你合作共事的人來說,

寬容,就是讓給別人更多的空間與陽光;

對那些曾經對不住你的人,

寬容,是一杆秤,在它身上能秤出你這個人的分量。

   方仁念《十架下的春天》────────────





這段文完全解釋了這張圖。

文不是我寫的,圖是我畫的。


今年的北區營會同工訓練,輔導課程問了一個問題:

「你心目中的“愛”是什麼?」
(請把它畫出來。)

(應該是…)

這就是我畫的。


懂得寬容與接納的人是很厲害的!
他們是我心目中的大超人>▽☉

(尤其是在自己犯錯時…

 懂吧?你懂吧?你懂我的意思吧?
 …恩、恩恩,我知道你懂…我相信你…
 恩~你懂的!)


口拙的我當然說不清楚,
後來在某個意外收到的記事本裡頭看到這一段話,
真是驚為天人吶吶吶~~~
(我相信你一定也曾經感受到過相同的震撼(笑)
 那種:噢噢噢~沒錯!就是這樣!的感覺…)

於是乎就變成這樣啦。



P.S:照片是被偷拍的!在台中!我知道犯人是誰!







其實自己也要好好學習這門功課。
(嘎?你說是寬容還是偷拍?這個嘛~你說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