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感謝讓我四年多以來的願望實現的貴人-慧安(我摯愛的大表姊)
若不是她物質上大力贊助,我可能還是個只會唸ㄚㄧㄨㄟㄛ的赤ちゃん呢~

再來要感謝所有與我對日抗戰有關的夥伴們!

北海道、老媽、老蘇、同學(尤其是借我錢的同學)、手機的鬧鈴、
每週一三早上九點五分或十分新店線往淡水的捷運、
每週一三中午十二點半左右新店線往新店的捷運…

當中感激僅次於貴人的就是衛生紙大隊了!
若不是它們,我可能會因為過敏性鼻炎而產生輕生的念頭…

謝謝!謝謝你們!謝謝大家!我愛你們!(ㄇㄨㄚˋ!獻上飛吻)


呼~發表完假裝的得獎感言,好爽。



簡而言之,
我的短期對日抗戰在十二月七日結束了。

沒想到三個月是這麼的快,天氣也從短袖變成長袖。
(然而這卻無法改變每次爬上中山捷運長樓梯時熱得冒汗的體質)

最後在離開教室的瞬間,竟有種意猶未盡的好學心在心底深處發燙…!
然而卻在踏出樓下大門時,發燙的熱血馬上就被寒冷的東北季風給凍結了…好冷。

但是沒關係,長期對日抗戰十二日就要開打了!
等著我吧!半年後我就會把中級二的首級給取回來!


短暫的抗日紀念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