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曾經認真地想要摸透我(羞),或者你自認是我骨骼裡的風濕因子(啥)
你就會知道我對小品其實是很有愛的……
雖然我對它並沒有像對黑髮少年聲優的愛一般地大肆宣傳就是了(笑)
         硬是要順便在此宣告一下的我的愛XD)

所以!我終於逮到機會把這套注意已久的漫畫給看了……然後就中毒啦 ───!!!XDDD


它就是 少年同盟君と僕。

作者 ── 堀田きいち



台灣 ── 東立出版社
日本 ── ガンガンパワード(連載中)


連載前原為四格漫畫,故事以明和小晃為主;
連載後則由他們多年後的高中學弟,也是當初向日葵幼稚園的四人組接手啦!


***

乍看畫風可能會以為這是部少女漫畫,那你可就錯了!(指)
少年同盟可是實實在在的 ─── 少年漫畫 呢!
               ^^^^^^^^^^^^^^^

而且,還屬於 搞笑漫畫 喲~~~!
       ‧‧‧‧

(((……是說這麼像少女漫畫的少年漫畫!哪裡找啊!(翻桌)沒有啦~是我見識淺薄……)))

まぁ~因此第一集看得不是很適應,心情有點複雜……
甚至還去找小米心理諮詢~~~噗,沒有啦!不過真的好險有小米大人的開導…
                         (明明就是聊天XD,心結解開後看得可開心的咧~

好啦~結論就是因為,少年同盟的風格偏向從女性觀點來畫男性的友情。看慣了少年漫畫裡燃燒熱血的友情,一時之間腦袋轉不過來也是有可能的……

(((現實生活中男孩間的友情才不會這麼“細膩”呢!!!(攤手))))

***

『既詼諧又悠閒,還帶點溫和的日常生活故事。雖然離熱血還有點距離,不過這也是青春的一種?』

★另外還有這上面所沒提到的 ──── 苦澀的戀愛!!!也是著實地讓人揪‧心吶!!!(唔)


雖說是悠閒的溫和日常生活故事,但裡頭的對話框卻是火藥味濃厚呢!(笑)
   ‧‧ ‧‧                你來我往的裝傻吐槽戰爭…XDD

因此,本人在此搥胸脯大力推薦 ── 角色們的對話不容錯過!
絕對是水準之上的吐槽、裝傻的啦!


太青春了!(不愧是少年漫畫?)

太爆笑了!(難怪是搞笑漫畫!)

沒想到卻可以為心中帶來許多真實的感受與思考………

***

為了思考如何度過沒事做的時間,我們幾個每天可是忙得很的呢!



是的,這些少年們擁有著充滿魅力的鮮明特色。

── 比女主角還像女主角的乙女系(他不是女主角啦!)
── 是因為愛才被欺負的眼鏡君(黑髮!)
── 全世界最帥氣的御宅族(我懂你!)
── 沒有夢想的雙胞胎哥哥(悠悠然?)
── 不會說英文的德國混血兒(帽T萬歲!)

ADA說:這些男孩子的個性都是女孩子想要成為的男孩子個性!

                         我絕對不會否認,我實在是太讚同這句話了!XDDD

***
「祐希,你幹麻用這麼萌的姿勢看我?」

                         對不起…我真的被萌到了……(噴鼻血)


堀田きいち的畫風簡單又乾淨、不崩壞也不偷懶,整體來說是治癒系吧? ── 治癒你的眼睛唷!(>▽*)b!!
附帶一提,我超喜歡她的Q版的啦!極品!四隻大拇指都給了還不夠!喲齁齁齁~~~♪♪♪(借千鶴一指)

***

從文字感受不到──在廣播劇補完了。

沒想到,少年同盟有廣播劇!而且好多片~XD

‧君と僕。 あきらとこーちゃん編&陽だまり幼稚園編
‧君と僕。 高校生篇1
‧君と僕。 高校生編2
‧君と僕。 3巻発売記念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
‧パワード4作品合同 応募者全員サービス オリジナルドラマCD「ドラマCD POWERED」


廣播劇靠的就是聲優……

沒錯!說到聲優!

若你曾經認真地想要摸透我(羞),或者你自認是我骨骼裡的風濕因子(啥)
你就會知道我對小品其實是很有愛的……
雖然我對它並沒有像對黑髮少年聲優的愛一般地大肆宣傳就是了(笑)

                 ↑↑↑
                XDDD


嘛~廣播劇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讓人興奮了,沒想到聲優陣容更讓人興奮吶!(*゚∀゚)=3ハァハァ

CAST
淺羽悠太:甲斐田ゆき
淺羽佑希:皆川純子
塚原 要:鈴村健一/(幼)朴璐美
松岡 春:高山みなみ/(幼)釘宮理惠
橘 千鶴:竹內順子
佐藤茉咲:斎藤千和
東 晃一:森久保祥太郎
   明:小林由美子
………他。



(!)阿娘喂喲!我喜歡的男聲女配聲優全都出聲啦!!!(抖)
   而且其他位聲優也不惶多讓,都是熟聲道呢~好強的廣播劇啊……(遠目)

聽著聽著腦海中就跟著浮出漫畫的畫面……
當然也有試著對照漫畫邊看邊聽,不過某些故事(為了方便)有稍稍更改劇情就是了……(笑)

從文字感受不到,在廣播劇補完了。

聽了廣播劇之後,才切切實實地感受到千鶴的活力。
這傢伙,真的……很High!


“啊啊~原來是這樣的聲音、這樣的語氣、這樣的氛圍啊~~~”

                       ── 總之聽完之後我對竹內的愛又增加了



***

越看越入味、越看越好看~~~KIMITOBOKU!

剛看完的那段時間,約莫每隔兩天就會在和朋友的對話中爆出“少年同盟超好看!”之類的發言……
                                 (簡而言之就是莫名其妙的插話)
甚至還立下將來想生雙胞胎(男)的害羞願望……(咦──妳行嗎妳!)

中毒症狀絲毫沒有減輕的現象……直到現在XD
最後就是特地為此寫了一篇推介文~:P

                      誠摯地獻上(我的愛),請笑納囉~!





※ 裏封更是不可錯過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