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落格很受歡迎的寵物→小水滴(メロ)
(官網)meromero park(メロメロパーク)|無料で遊べるオンラインペット

我也去申請了一隻啦~!
因為熊貓眼艾達在7/9養了一隻"紅色小胖達",就慫恿我一起來玩~


小傢伙的基本資料:

『我畢生最大的願望就是主人能夠提起幹勁好好經營部落格!』(誤)

哎呀!是說…怎麼會取"水靈狂氣"這個名字呢?因為呀~這可是我的 大‧絕‧招 呢!(誤)
有一次在玩<第二個名字產生器>時輸入沙莉所產生的就是「水霊狂気(コールドプリズン)」,
所以我是在培養我的大絕招啊啊~~~奧義!嗆死你!咕嚕咕嚕咕嚕咳…|||

▼去メロ廣場的留念照。(融入了…)

▼玩累了,睡覺。(睡覺最萌啦!)


加油!水靈狂氣!請多多指教!(鞠躬)




---
在登錄手續完成後,出現的《天空之國的故事》,
………有給他感倫到哆啦!(台灣國語)

▼看到這一幕時我鼻酸了……,アドアド爺爺(其實才48歲)是個好忠臣吶~~~!!!
▼不停地、不停地挖洞旅行的アドアド爺爺……,頑張って>"<!

▼喜極而泣的アドアド爺爺,讓人覺得他好可愛啊~

▼…只是旁邊的メロ們嘟嘴的樣子怎麼感覺很不屑?XD

---
Copyright © MicroAd, Inc. © yoshiyasu/icca



» 2008/09/05
是說…,
8月19日台灣站(咩樂寶寶樂園(meromero park)|可免費認養的線上寵物)開幕!在轉換台灣站後,因為對於"水霊狂気"的簡體字不太順眼…(雖說這其實是日文漢字,但我就是不想在台灣用簡體字啦!)並且在某日更改了台灣站的密碼後,日本站的帳號就消失登不入了!(雖說轉換後還兩邊都可以登入本來就是有問題…。)再加上目前日本站還是比較豐富好玩又可練日文……,所以我就狠下心來棄養。(壞蛋!妳這個壞蛋!)

XDDD

還有還有爺爺請不要責備我啊~~~!!!



  ●台灣                 日本
    
"沙子的沙"是我介紹自己的姓    同左。沙的訓讀為すな(suna);
  怎麼寫時的說詞。)              音讀為サ(sa)。)

我現在才發現……怎麼兩隻都是白的呀! 應該養不同種的……,失策!


▼萌殺眨眼!整個呆。        ▼坐姿也~很~萌!(抖)
            



„„„ 回顧一下水靈狂氣努力認真過活的模樣吧~以後看不到了說……(還不都是你害的!)↓↓↓

▼想必是看電視看到睡著。(跟主人如出一轍的個性究竟是…?) 

▼………!!            ▼放屁。          ▼世代交替(誤)/水靈狂氣與沙子
    

(一點都不認真!倒是很努力地不知道在學些什麼!這傢伙~~~!(翻桌))



以上。by 最近熱衷此道到不行的我~XD           
                                  
老愛窩到角落沙發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