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香蕉來我家了,在00點15分的時候!

前五分鐘我還在想大概今天是盼不到了,於是起身去洗澡,
就在我淋上熱呼呼冒煙的熱水,剛把洗髮精抹在頭上亂搓了幾下,
電話就來了…

媽啊!白香蕉再過五分鐘就會出現在我面前!

於是乎我馬上把洗髮精沖掉,隨便抓條毛巾把身體擦乾,
穿上才剛脫下的髒衣服,咻咻咻的把該準備的見面禮塞進口袋,
這時,第二通電話來了…

哦哦!已經到家門口啦!

稍整儀容後,我就下樓去啦~(頭髮還在滴水)

在跟護送白香蕉的杜威費恩寒喧幾句之後,白香蕉出現了!

哇~在夜晚路燈的照射下,它散發出溫暖的象牙白,這時的我真是心花怒放朵朵開!
接著杜威又讓它唱出一小段悅耳動聽的音符~哇!哇!哇!哇!哇!(忍不住內心讚嘆×5)

好啦!在確認過一切細節之後,
我將見面禮送給了杜威,謝謝他,感激感激!

最後,我滿臉笑容地抱著白香蕉踏進家門,繼續去洗我那未完成的澡。

────

Fina 出廠 香蕉型 電木吉他

EQ:兩段
面板:雲杉
裡側板:那都
柄:那都
指板:玫瑰木
弦捲器:鍍銀弦捲
下駒:玫瑰木
弦長:645毫米
表面處理:米白 / 粉藍 / 粉紅
隨行:皮質琴袋 / 背帶 / 保養布 / PICK / 移調夾 / 粗導線 / 大轉小連接電腦錄音轉接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