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第幾次的墾丁之旅(2003/9/25-27)
來的快 去的也快

25號清晨五點在教會集合
我睡到4點50
幸好行李已經收拾差不多了

匆匆忙忙趕出門
路上還遇到施工要繞道
真是讓我傻眼

搭上5點45分的統聯客運
一路上就是睡
一路睡到朝馬
才7點45分

等待營會遊覽車來接我們

等了快一個小時
上車時我頭低低
因為怕羞的啦(笑)

坐在最後一排

(小花一上車就睡)

我們開始瘋狂的點歌亂唱歌

(ㄚ爆的頭髮變直了
 小馬的眼鏡變成黑框的了
 說真的 都比較適合它們)

到屏東迎接鏵凱
順便下車到麥當勞買午餐

有經過老媽發現很好吃的黑糖刨冰
(真應該要大家下車買來吃的,超讚)

後來點唱機被不小心切斷
我們的歌都沒了
突然情緒就變得很DOWN
那 只好睡覺囉
哈哈哈

到達墾丁
住在"藍海灣"
我小花愛打同房306
馬上就把房間弄亂
床鋪合在一起(小花不愧是大力士 一雙手抵兩雙腳)

每個房間裝潢都不一樣
我們的是典雅風

對了
有電視 爽


我不小心整理相機時
把之前的相片都格式化掉了


四點我們去活動中心玩體驗教育
我是D大組
有我愛打柔穎李瑞格子男李誠貞儀裕承馬牧師大兒子(帥,我喜歡小兒子)

又玩了那個過牆的體驗遊戲
媽啊 第三次了

這次我們是最慢的 因為我們練習過很多次
格子男真不是蓋的 他是彈簧吧
輕輕鬆鬆就跳過去
(我有摔到地上 用屁股緩衝 但是右手手肘撞到挺痛)

在我們的第一頓晚餐之前
有些人去採購花內褲
墾丁還真的是便宜又有好貨
讓我超後悔幹麻在台北高消費(泣)

然後就吃晚餐啦~(飲料超好喝)

大家開始自我介紹
大兒子會說中文呢
說的挺不賴唷

接著就是所謂的踩街
印象中要找高中畢旅的辣椒醬(最近還夢到正確店家)
結果還是作罷(吳師傅嗎)

穿著海灘鞋前進
其實很難走 我的腳又磨破了


重頭戲或許是小灣吧
是大家很有默契的聚集在那邊

放煙火

我們有兩支火把
一個煙火筒

明宗哥有趣

只要有人放煙火
他就會碎碎唸「350」(價錢)
笑死我了

大家都站在黑漆漆的沙灘上
等著浪打過來

最常發生的就是海灘鞋被沖走
尤其是在下我
大概有4.5次吧
我都已經要放棄了
結果其他人很努力的在幫我追鞋…
哈哈哈

因此這雙海灘鞋現在還緊抓著我不放

還有人玩起看誰把腳埋進沙裡最深
也是種樂趣啦

雖然我姓沙 可是好像不怎麼喜歡它們

晚上回到旅館
年輕人一如往常的相聚在一起
(想洗澡的人就會先離開)

我先殺到正樓上的房間
去突襲男生們的貴帝出浴(噗~羞~///)

然後把他們房間的"第一次"給搶走
哎呀 就是舖的整整齊齊的床單我第一個把它掀起來啦、或是直接把腳踩在上面走來走去啦、之類的
不過好像有報應 就是不小心撞到床頭 =_=”
(總覺得男生似乎比女生更整潔 還是因為我們幾個是女性異類 妙阿~)

後來大家都累了
就回寢室睡覺去

啊啊
我們在墾丁看到V6新PV"COSMIC RESCUE"首播
我跟小花好HIGH的呐!

第一天就是這樣結束的


26號一清早起床

就是晨更
睏 睏 睏
主題是

我是?小組(忘了)
有我…(忘了)
盧恆哥是組長

接著就吃早餐
中西式早餐都有(自助)
不賴唷 可惜早上沒食慾

浮淺

午餐

機車環島(摔車傳奇的經典)

晚餐

溫泉

出火

八卦

夜遊

日出

啥米公園

在一樓睡

晨更

機車環島

東山休息

回程















一直未完成的墾丁之旅,我的記憶也跟著未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