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的七月,一如去年一般的忙碌。


『海盜灣』是今年基督教協同會夏令營的主題,
是期望大家能像海盜一樣航行到世界各地去(宣教)尋寶(耶穌)。

青少年營一梯、兒童營三梯,
把我們整個七月佔掉一半,是個忙碌的夏天。


去年我是輔導組的人;今年是活動組的人 (不,活動組根本不是人當的)。
我對這兩個責任真是又愛又恨,因為它們有好有壞。

不過,

不同的責任,所帶來的感動與收穫,不同。
但是都一樣讓我們記憶深刻,津津樂道。


話說有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

那就是輔導同工的深刻情誼-
在大甲的輔導同工們,你們真是嚇到我了!
你們的感情,怎麼樣能深厚到這般田地?!
告訴我吧!

哈哈哈。



謝謝小孩子們,
雖然我還是不喜歡你們,但是至少我知道要怎樣和你們相處了!

謝謝營會時間,
把我的生活作息暫時的調回正常,相較之下,我完全沒瘦下來,好難過。

謝謝在台東時,
因為找不到打火機玩仙女棒,只好跑到屋頂看星星的,除了我以外的其他四個人。
你們給我的收穫最多,因為你們實在講了太多太正經的話題,讓插不進話的我可以好好休息。(笑)

謝謝營會中出現的諸多神秘物體 (花內褲、阿婆、粉紅色哈囉凱蒂手機),
沒有你們!我們..我們.....我..我..........們們.................。

謝謝其他人,
嗯,就是要謝謝你們~接受吧!

謝謝上帝,
數之不盡。



好了,最後,我要來講一句話:

『你不用謝我,你應該謝謝叫我來幫助你的人。』


嘿!有沒有很熟悉?
對,那就是路人最多的台詞,其實我只是想打這一句話而已...就這樣。





因為是很重要的人生過程,
所以我要把他們堆在我的倉庫裡面。

(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