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太簡單了…(很容易爆表的意思)
我自己的原則是以 會買正版現在仍有持續追蹤 為主…(言下之意就是我很久沒聽國語和西洋歌曲啦~!)
然後已經忘記第一首歌的就改成最喜歡的歌這樣。


BUMP OF CHICKEN - ハルジオン
對BUMP一見鍾情的歌,即使後來有了更喜歡的對象歌曲,但只要談到最愛的話春紫苑還是處於無法動搖的地位呢~(初戀?)說真的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情況唷XD




L'Arc~en~Ciel - snow drop
還用說嗎?(羞)




SPITZ - Hi-Fi Low-Fi
當年一聽到馬上瘋狂搜尋,結果這首不好找所以花了點時間w




Mr.Children - youthful days
沒記錯的話沒有台壓版是因為他們覺得歌詞經過翻譯會失去原味…(攤手)另外一定要趁機推一下鼓手鈴木桑的聲音很好聽喔!日劇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功不可沒,因此主題曲參上!




中島美嘉 - FINF THE WAY
女歌手能擠進來的果然只有美嘉啊XDDD 最愛這首雖然我沒看過鋼彈SEED(笑)




嵐 - A・RA・SHI
傑尼斯當中最有共鳴的團,因為同年代又看著他們出道。想起來橫山裕曾經嚷嚷過為何他沒有進嵐(笑)




V6 - Believe Your Smile
嗯…校園瘋神榜不能重播嗎?(泣)雖然先接觸到的是嵐的二宮,但其實最愛的是V6哦(因為太搞笑)想當初是猴念經推我坑的啊~媽的那年是大學聯考…




森山直太朗 - 櫻花
他最近在做什麼呢~~~




謎之新組合STA☆MEN - キズナ~ゴーバスターズ!
咦咦這算嗎XDDDDDDD人家是聲優團體ㄟXDDD不過至少有出唱片我就算進去囉XD




最後來個讚美之泉或天韻、有情天會不會太做作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