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裕行主役的作品又一個結束了...(←重點?)

因為期待太久了禁不起結局的誘惑,所以一租來就快速地翻閱了一遍......

很好看啊!?我覺得收尾收得不錯呀~
說不好看的人給我站出來!!(不)

接下來就希望可以像「犬夜叉」那樣把動畫補完惹XD(死命敲碗)



***
總是要緬懷一下,當初是怎麼開始看起結界師的。
其實我一度想不起來...是剛剛洗澡時突然想起來的(洗澡真的會讓腦袋活化www)

原來一開始是先接觸到結界師的動畫!
時間是在2007年9月底10月初的某個週日午後...(會記得這麼清楚是因為又想到當時還特地為了這件事情寫email和朋友討論...(艸)

就在我發現海賊王的路基聲優是關智一之後,那天傍晚便抱著期待與必死(?)的心情準備觀看,於是早早就開著電視等待,也順便看看有沒有其他好看的動畫殺時間...
然後,我看到了中視還是台視播出的結界師!

"嘿~不錯看嘛!題材也很有趣說~"

立馬就租了原作漫畫來看。

(那天也是我初次接觸到家庭教師的日子,動機完全相同XDDD)


剛開始的一兩個月漫畫看得有一搭沒一搭,其實是為了搭配動畫的進度(笑)
所以有時候是先看了這週的動畫再去看同樣進度的漫畫,或是相反...
後來想當然爾還是看漫畫比較快囉,所以馬上就超越了動畫的進度呵呵XDD

關於結界師我也曾經中斷過一陣子,大約是17~20集左右吧...XD (我對正守沒興趣啦(喂
後來找到時間又一次補完到21集,不知怎地我就突然覺得結界師好好看喔!劇情設定方面都很細緻,同時也意識到女性漫畫家畫少年漫畫的特點。(鋼鍊也是)

不過在這之後的良守已經開始慢慢成長,不像以前那樣衝動莽撞了,有點可惜XDD
特別是"無想"...太冷靜啦!這樣就不像少年漫畫主角了啦!!!(打滾)


最後,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問我說:「妳這麼喜歡結界師該不會跟吉野有關係吧?」

哎呀我不否認沒有哦~(笑)
可是對我來說,"覺得結界師好看"跟"小吉是良守的聲優"這兩件事比較像是相輔相成的情況...
畢竟看結界師是在我瘋狂迷戀上聲優還要稍早之前一點的事了...

...講到這件事我就要搥心肝!
要是能夠早點看到的話,1個月前小吉來漫博宣傳結界師的時候我就不會缺席了QAQ
居然只晚了1個月!!!就讓我的人生充滿了無限的後悔呀啊啊啊!!!Orz


咳咳...不小心在最後又發了有點心酸的花癡...(掩面)

來看一下動畫的OP吧!(轉移話題?)



順便貼一下網路上找到的小吉COS的良守XDD(from 声優グランプリ 2007年05月号)



***
以下為劇透感想,請反白慎入www

好想看長大後的良守和時音哦~~~(扭)
田邊老師最後的最後交代兩人感情的方式我很喜歡,淡淡的吐槽卻充滿暗示真是太棒惹!!∑d(゚∀゚d)
(至於正守的場合...比起春日我比較喜歡刃鳥ㄟ...:P)

還有透過良守在真界裡創造世界這點讓所有出現過的角色來個大集合,實在是非常有趣的結局手法,這段我看得很開心呢!

然後良守私心地讓那個人也出現了......志志尾。

接著守美子又建議良守創造出自己的分身...
看到良守搭著志志尾的肩膀哥倆好地奔向宙心丸時,揪心吶><

另外有個小疑問就是方印消失後結界師的能力還存在嗎?

哎呀一定是還在的嘛~不然其他異能者怎麼解釋?!(←自問自答?)
方印只是宙心丸賦予的繼承人記號,所以方印消失所代表的也只是良守他們和宙心丸的聯繫斷絕了而已.................Oh NoooO!守美子媽媽,您太任性了啦~~~。゚(゚´Д`゚)゚。

是說白尾最後完全鬼隱了捏?!(笑)

像這樣有著悲歡離合的結局總是令人回味無窮~
如果皆大歡喜,那就只是在灑狗血了不是嗎?

看到最後會發現這部作品裡面沒有真正心狠手辣的壞蛋,是因為大家都充滿了人性......所以守美子媽媽您也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