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
今天早上被小花拖下水去運動,以示我們不是只會打嘴炮而已。

但老實說我多希望只是打嘴砲啊~~~懶!我有種認清自己有多懶的感觸……but I don't care!(攤手)


小花:「游泳?」
我:「不要,游泳超麻煩的!除了穿泳衣還要洗頭髮…」

小花:「慢跑?…慢跑沒辦法聊天,很無聊…」
我:「而且我也沒有慢跑鞋…(會運動傷害)」

小米:「呵,那跟我一起去跳芭蕾?」
小花:「我要不花錢的運動啦~」

小花:「乾脆自己跳有氧?跳舞…」
我:「……」
小花:「……」


……想也知道逃避不了小花的淫威……
最後沒幹勁的我還是提出了『不如去河堤快走吧……』(沒幹勁沒幹勁)

因為以前跟沙媽一起走過,比較有安全感XD(安全感是怎樣?)
而且我們兩個都住在河堤旁,是挺方便的,就這樣定案了!(鏘!)


我們今早的行程是這樣:
小花先走到我家→從我家走到福和橋→回頭走到舊景美橋→小花先到家,我再走回家。

也就是小花先寂寞地走來,我再寂寞地走回家。

約莫五公里的路程,40分鐘上下。

整個過程──
根本就是──

──RPG!!!

     (有時候是賽車!)




這種時候真有趣。(有機會再詳敘吧有機會)
                ^^^^^^

 

 

回到家看《篤姬》第一集,
沙老爸也在旁邊看他的政論節目跟棒球比賽,卻不忘熱心地參與在篤姬裡XD
一直在跟我補充幕府、明治維新、篤姬……的歷史!

最有用的就是原來大正跟民國同年!
然後他又繼續在旁邊碎碎念補充一些有的沒的歷史知識……XD

我又要看字幕又要聽日文還要聽補充……雖然有點忙,
但每次都覺得沙老爸真是名副其實的活歷史書,佩服佩服!XD

嘛嘛~其實我也是對文科比較有興趣的人啦~哈!遺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