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是戲劇修羅場XD


北區協同會第一次三間教會一起舉辦聖誕午會──

音堂

主堂

簡稱佳樂頌 教會……沒有啦~這名稱只有在戲劇中出現啦!(笑)


主題──

愛是奇蹟


如此盛大的聯合聚會,果然從一開始的宣傳海報就不簡單!
ADA徹夜未眠(其實是先把咩樂玩完)、耗盡時力(其實是拖延時間)…設計出了這一張其實很吸引人的海報。
↓↓↓


(咦?怎麼乍看好像咩樂的麻糬人?(つдС)揉揉…)
寫到這裡……ADA啊~我們還是忘了在聖誕節之前把聚會看板弄出來對不對……(拭汗)


聖誕節目不外乎詩歌、戲劇、短講、抽獎…。因此愛演(又有花導在)的喜樂教會再加上頌主堂的懷慧&榮美,扛下了戲劇這重要的責任…。但是誰知道預備的過程卻是一波三折呢~?(或許上帝知道吧…XD)


第一個劇本,就在我們順利地排練過一次,台詞也都背好的情況下── 被駁回了!
或許是黑色喜劇有太多曖昧,有些同工無法認同…。甚至出現"威脅"的情況…超

怎麼會醬?我的小警察A就這樣離我遠去……

回來啊~我到現在都還記得你的第一句台詞啊啊啊!


因此戲劇小組緊急開會,最後在"奧運先鋒盃"和"即興創作"中選擇了即興創作。(噢唔!)
天啊!這真是個大考驗,我對即興很沒自信吶……Orz

是說我超想把我心目中的阿志演出來啊~~~



嘛~總之《愛是奇蹟》聖誕排練記 就這樣誕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