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宣教營。

是的,第一屆基督教協同會青年宣教營★挑戰&Mission★


我有參一腳
我們教會有5.6個人參一腳 (同工不算)


最近坐火車都會趕在最後一刻上車
還真是驚險刺激阿…=_="

一路上從台北站到大甲
也是種新體驗

雖然很累
但是以後想起來一定會很懷念
(一直玩自動門感應器、橋牌教學、看奇妙漫畫、忍著拉肚子…)

等到了馬鳴埔
已經過了相見歡的時刻了…Q_Q
人家我想玩遊戲的說~~~


參一腳的人並不多
而且有3/2都是熟面孔

這樣也好阿
不用花時間去熟悉彼此
像等到熟悉的時候就要分離了這樣的失落就不會那麼重了

所以愛打說
這其實是個退修會吧


兩個晚上大家都很自動的在餐廳集合

吃宵夜
亂聊天
玩紙牌
找殺手
比手畫腳 (復古瘋?!)

就這樣玩到半夜三點才睡 (狠準時喔)

所以 白天瞌睡連連
真的很對不起講員們…


因為是宣教營

除了必備的 團體 體驗 大地 遊戲之外

還多了下午茶時間
品嘗世界各國的美食

超有氣氛的呢~

印象中吃米飯的餐廳 突然優雅了起來
桌上的插花、蠟燭、茶點、蛋糕…還有我們

還是一樣狼吞虎嚥…
(為了裝氣質…還是ㄍㄧㄥ了一下…)

(話說我終於吃到了納豆
直接吃果然是笨蛋
天啊 果然名不虛傳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良藥苦口嗎?)


再來到遊戲部分

我真是超愛體驗遊戲的!

不光是玩
要思考 要挑戰 要合作
成功之後的喜悅比玩普通遊戲還HIGH
還可以學到些什麼

所以我很期待明年的體驗營哦~


說到營會

總是會有人剛好生日
於是大家就會幫他慶祝

這次也有阿 兩位

營長想了花招要耍她們

剛開始還不知道內情的我也差點被騙到
(戲劇人材太多了)

雖然到最後只成功耍到一位
(另外一位心機太重…發現後還故意耍回來…恐怖的天蠍座…)

但是我們還是吃到了好吃的蛋糕還有雞腿!
(其實這才是我的重點)

祝她們21歲&23歲生日快樂~


最後一天的大合照
大家要穿各國傳統服飾

我煩惱了很久

要穿其實是小孩子尺寸的日本浴衣
還是旗袍式上衣

最後選擇了後者

畢竟…我身高不只144公分嘛…

說說大家的各國服飾吧~

女生們就真的很正式

男生們阿…
披了幾條被單啦~枕頭套啦~就上場了

真的是
很特別 很有創意 的呢


話說營會中也來了好幾位外國宣教士

有一位宣教士真的很妙

狠像童話裡的胖大叔
矮矮胖胖的 還有吊帶褲!

真是超經典

馬牧師也是
再次讓我和愛打體會到他的無敵幽默感

我們可是他的頭號大FANS呢~
(他的兒子們也是我們的偶像~羞)

P.S:後來我跟愛打創辦了→

★馬家同好後援會★

你喜歡紳士風味的加拿大人馬牧師?
還是帥氣挺拔九頭身美少年兄弟?
或是風趣逗笑HIGH過頭的小馬先生呢?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滿分10分給100分!

不過請大家千萬不要別當真…(笑)


為何會想參加宣教營

當初只是想支持捧場一下

後來第二天早上晨更時我才發現
啊~其實來參加是應該的
(有些問題就是硬逼我當場想到真正的答案)

想想我2001年參加國王的小孩(青年使命團)時

我根本不知道宣教是什麼?
就參加了個要短宣的營會…

還真是妙啊…

藉著宣教營知道宣教瞭解宣教 恩


這次宣教營第三天是主日

所以就成了我們在馬鳴埔第一次的主日崇拜

值得紀念 值得紀念


每個營會最精采的就是

八卦

這次也不例外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總是不關我的事)

茶餘飯後的話題 東家長西家短的

就是這些小小的八卦
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一些小小的樂趣 (笑)


宣教營就這樣的結束了

我帶著空空的期待去到那裡
沒想到卻裝了滿滿的收穫回來

經過這三天的營會

我深刻的感受到身邊的基督徒有些動靜


喔 當然 去了大甲不能忘記奶油酥餅

這次我拼了五盒回台北
結果一下子就只剩兩盒在家裡自己吃

哼哼哼…


好、好
我們再回到結束後的感想

接續"我深刻的感受到身邊的基督徒有些動靜"這一句話

或者是我本身突然清醒 才看清楚
其實我周圍的基督徒 他們的生命是多麼的豐盛
而我自己卻一直停滯不前 讓生命給空掉了 (屬靈)

年紀比我大的 有著令人尊敬的氣魄
年紀比我小的 對上帝是充滿著信心

雖然不是所有的基督徒都是理想的
但是就像已經聽到膩掉的
學習優點、缺點引以為戒…
之類的 呼


自己說的很好聽 能不能做到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苦笑)


まあ~
總之 宣教營超乎我預期的好玩的啦~

和大家之間的情誼也更上層樓 恩 很好、很好!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